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同方朱志平:保守也是一种战略创新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6-11-06 11:34

[摘要] 今天听了我们陈教授跟杨教授对房地产市场今后的中远期发展的前景,我感觉到很欣慰,也很兴奋。同时,我们也不会忘记地产这几年的层层调控,给我们地产商带来的层层痛,同时在每次调控过程当中

同方联合控股集团董事长朱志平:感谢主办方给我这么一个机会。

今天听了我们陈教授跟杨教授对房地产市场今后的中远期发展的前景,我感觉到很欣慰,也很兴奋。同时,我们也不会忘记地产这几年的层层调控,给我们地产商带来的层层痛,同时在每次调控过程当中,社会对我们房地产商有一种不同的声音,我想对于我来说,面对地产创新这个话题非常好,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课题。我是从三个方面理解创新的想法。

,从大方面来讲,作为房地产商有社会责任的问题。当然这个是从以一个法律的意识、诚信,节约型的环保,对社会品牌的一种树立,这是提出的要求。当然社会也要给房地产有一个创新的氛围,这是。

第二,创新作为公司来讲,要有一种创新的意识。就是从战略创新,员工与员工之间和谐的创新,以及我们对资产以后发展的创新。像我们同方在这个理念上,是保守的理念,所谓接近,对投资比较果断,但是比较保守,对于这种资本,对于战略、对于财务上比较保守,所以这点我们步子不大,跨的是小步,比较稳健。这反过来给我们企业在调控过程中带来更大的机遇,这是第二。

第三,在基本的创新当中,今后作为土地资源越来越稀缺的情况,尤其在大城市里面,这种稀缺性更为显示,这就是我们不能把好的产品卖掉,我们也在做一些核心地段的经济酒店和核心地段拥有自己的甲级写字楼。

第四,作为企业产品的创新。我觉得现在做房地产,从品质上来讲,造房子,我的理念应该是造高档汽车一样那样精致,像汽车那样人性化,我觉得现在的汽车,舒适性、驾驶性考虑的很周到。所以我们造房子,不管从品质、创新材料上,理念上都是必须要做的。

所以感谢组委会给我这个机会,我是学习来的。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