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播撒绿色 收获理想” 翡翠城3月10号植树活动

房天下  2007-03-12 13:08

 

如果几年后,你能够在自己的家门口找到当初亲自栽种的植物时,会是什么样的心情?3月10日下午,绿城会和翡翠城主办了“撒播绿色,收获理想”植树活动,让70多户绿城家庭近200人在将来有机会去体会下那样的感觉。

此次植树活动的地点选在翡翠城沿02省道的绿化带,树苗、水桶、铲子、树牌、种植坑位标示等,在参加活动的人员到达现场的时候都已经井然有序的安排好了。另外,主办方还细心的准备了创口帖等医药物品。树苗的品种也很丰富,有红叶李,碧桃,樱花,垂丝海棠,红枫,而且花期都是在4月份,正适合现在种植。

在近两个的植树活动中,大家都领到了满意了树苗,在景观师的指导讲解下,细心的栽种下那一份“绿”。一位刚刚亲手栽下一棵树的女生开心的和我们说道:这次活动对环保起到了宣传的作用,也增进了家庭的感情,希望它能够越长越大,开出更漂亮的花,这也承载了我们的希望在里面。

在现场,我们还见到了翡翠城的强总,他向我们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他说:“绿城会和翡翠城组织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一方面是加深业主对翡翠城的认识和理解。另外,我们翡翠城的业主都是成长中的家庭,他们都希望为家庭和他人多做贡献,亲手种下一颗树,就是这种想法的寄托。”

大家在栽种好自己认领的树苗后,纷纷和自己亲自种下的树苗幸福的合影留念,绿城的工作人员也给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一起在这片撒播绿色,收获理想的地方留下了美丽的身影。随后,参加植树的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翡翠城的园区以及样板房。

相关链接:

“播撒绿色,收获理想”,翡翠城3月10号植树活动照片

标签:绿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