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让“生活在湾区”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

————保利东湾幸福置业感恩月活动圆满结束

杭州房天下  2008-12-22 13:42

12月20日下午13:30,保利•东湾“幸福置业感恩月”的重头戏——“圣诞嘉年华,快乐迎新年”大型业主联欢活动在东湾现场售楼中心隆重登场。当天的活动吸引了400多位新老业主到现场前来参与:大型的国际嘉年华游戏欢声不断,摇滚乐队现场助兴气氛热烈、我爱记歌词环节帅哥美女PK高潮迭起,民间草编艺术令人赞叹,整个现场场洋溢的欢声笑语,湾区公民们再次感受和煦的冬日暖阳。

保利•东湾“幸福置业感恩月”系列活动自12月7日推出以来,短短的半个月时间里,便受到了新老客户的普遍关注。活动期间不仅有“欢乐一家亲,暖暖全家福”、“养生保健课,健康永相随”、“圣诞嘉年华,快乐迎新年”等业主联谊活动,更推出了许多与新老客户密切相关的活动内容,如“4点钟生活会馆”的功能建议、《湾区公民》第2期刊物的发行、“新杭州人置业计划”的启动等。这一系列活动的举行和推出,在为业主、客户带来缤纷多彩节目的同时,更展示了保利地产将东湾打造成“86万平方米湾区”的决心。

短短一年时间,保利•东湾经历了从无到有,从一块拥有壮阔江景和优美湿地却鲜为人知的原生地,到今天高楼挺立,生态样板区初具规模。保利地产以其强大的专业性和执行力,使保利•东湾“湾区”的美好前景变为可能,成为对钱江新城CBD城市精神的延续和升华。距离未来市中心钱江新城仅15,更有地铁1号线20到达武林广场,加之超大规模的高尚商业和文教卫配套以及优美的江景和湿地公园;保利东湾——这个环境优美、交通发达、拥有完善配套的时尚宜居湾区,这个钱江新城CBD的后花园,正在逐步生长和成熟。

用心经营“东湾”,构筑“湾区文化”

一个湾区的形成需要独有的人文精神沉淀,保利地产素与保利强大的文化产业紧密结合,是“高端地产”、“文化地产”的代名词,而保利地产用心经营的高尚“湾区文化”亦成为了东湾突出的亮点之一。“一个楼盘开盘前大家讲的是形象和产品,有了业主之后就应该转移到人的研究上来,应该从业主的生活模式角度来做文章了。造房子和卖房子都是短期行为,而社区文化是要长期经营的。”作为湾区文化的起源,《湾区公民》已于11月正式创刊,住在保利•东湾里的业主自称为湾区人,即将成立的‘保利业主会’将成为湾区文化传播的一个平台。”保利•东湾的营销部负责人表示,湾区物业不会纯粹停留于概念,而是真正具有独特文化氛围的营造,这次幸福置业感恩月将只是一个湾区文化建设的起点,今后还将推出更多的系列精彩活动。

高性价比获得客户认可,东湾5天成交47套

在20日的嘉年华活动中,不少前来参加活动的老业主都把自己的亲戚朋友一起带到了东湾,让他们一起感受东湾的居住氛围和正在形成的湾区文化。在实地体验了东湾优美的湿地景观、大气开阔的园林景观、精致实用的样板房,并倾听了老业主的现身说法后,不少客户当场就下单认购。周女士和她爱人是20号嘉年华活动当天购买了东湾4号楼89平方米二房户型的,她说:“我们比较了城东很多个楼盘,最后还是决定买东湾。说实话,和东湾价格差不多甚至更低的也有,但像这里环境这么好,户型这么好,综合性价比这么高的确实没有。非常适合我们这种外地来杭州工作创业,次购房的人。今天看到东湾已经聚集了这么多人,我们下单也更加踏实了,我们相信自己的选择。”

根据杭州市透明售房网的显示,在东湾开展嘉年华活动前后(12月17日-12月21日)的5天时间里,东湾就有47套的预定量。“工作在市区,生活在湾区”这种时尚的生活方式正逐渐被杭州的购房者所接受和认可。

相关新闻:保利 东湾“幸福置业感恩月”系列报道(二)
——湾区养生保健课,倡导时尚健康的生活

保利“幸福置业感恩月”系列活动报道(一)
——“欢乐一家亲,暖暖全家福”:保利 东湾迎来冬日里的置业暖阳

今日头条快讯   热点专题  新闻评论   地产博客

杭州房天下新闻热线:0571—85774171转8000

杭州房天下新闻中心信箱:hznews@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