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西湖论剑":"三高"时期下的地产营销新模式

杭州房天下   2009-09-10 10:59

[摘要] "西湖论剑":"三高"时期下的地产营销新模式

高地价似乎成为新一轮房地产竞争底线,一场弥漫硝烟的土地突围战正在打响,这一轮土地的竞争与突围将带来行业洗牌吗?新的房产市场与格局将会是怎样的?究竟是什么样的预期在推动金融资本及众多的房产上市公司、央企、民企纷纷选择目前这个时机进入房地产市场?

9日,由浙江省房地产协会、杭州文广集团等主办的“地产对话,西湖论剑”论坛举行在香格里拉1楼小礼堂举行,论坛吸引了上三角地区包括绿城、万科、欣盛、金都、钱塘、金科等超过300多家的房地产公司的高层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高成本、高价格、高风险”的“三高”时期下的地产营销新模式。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绿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都在论坛现场发表了各自的观点。

宋卫平就当前金融危机下调整期的房地产形势政策动向以及当前楼市中的几大热点问题进行探讨,特别针对最近杭州土地市场热度发表看法。虽然对杭州的地价,宋卫平认为“不高兴”,但是尽管如此,他还是表示,绿城会继续拿地,是因为“大概两年以后的地要不够用了,所以今年必须要购买一部分土地。”而巴曙松提出,土地成本上升之后,提供差异化的增值服务就变得重要,不可能仅仅依靠土地的增值贡献出来的利润。明道管理咨询总经理刘宏军则从楼盘的营销策划和消费者心里把握上来分析当前楼市以及其发展趋势。

下一篇:下月杭州将推近千亩土地 喜得块下月出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