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别墅成投资新宠 春江燕语彰显投资居住双重价值

——二期临江独栋别墅、双拼别墅受青睐,火热销售中

房天下  2009-12-09 16:44

[摘要] 作为杭州少有的超一线江景别墅同方•春江燕语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青睐,销售火热。同方•春江燕语,地处杭州“两江一湖”名胜腹地,是杭州不可多得的别墅佳境。

自诞生之日起,别墅毋庸置疑成为了尊贵奢华生活的代名词,它不仅代表着居住艺术的形式,同时也代表成功人士的生活方式。而如今,对于正在经历着全球金融危机的更多人来说,别墅又多了另外一层含义,成为了保值和抵制通胀的避风港,并在逐渐形成共识。从近期主要城市所公布的成交数据来看,别墅成交异常火热,尤其是拥有稀缺资源的高端豪宅。杭州别墅市场当然也不例外,作为杭州少有的超一线江景别墅同方•春江燕语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青睐,销售火热,成为这一现象的佐证。

别墅土地政策紧缩,高端别墅显稀缺价值

众所 ,自2003年国土资源部发布“别墅供地禁令”以来,别墅土地政策的紧缩已成为了一种现实,这也就决定了别墅的供应量将会越来越少,从而出现供小于求的现象,别墅价格的水涨船高也就不可避免。此外,作为高端住品的别墅,或占城市中心地段,或处名山名水之间,这些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也就奠定了投资价值的安全保障。

对于高端别墅来说,对稀缺资源的占有是其价值的一方面,而对生活方式的演绎是支撑其价值的另一面。据有关调查显示,现在购买别墅的高端人群,越来越注重生活的体验。从这也可以看出,作为住宅消费的终端产品,高端别墅所推崇的已不仅仅是一种特定类型的居住场所,更重要的是对生活方式的营造。

以稀贵品质,春江燕语江景别墅受青睐

同方•春江燕语来说,整个别墅项目地处杭州“两江一湖”名胜腹地,近距离独拥富春江最美的“七里扬帆”江段,前临宽阔江面,背靠葱郁青山,空气清新,自然隐逸,是杭州不可多得的别墅佳境。这也就决定了同方•春江燕语所具有的稀贵居住价值和投资价值。

同方•春江燕语效果图

同时,同方•春江燕语通过大手笔打造奢华休闲配套,淋漓演绎出融山水于一体的休闲生活方式。不仅引入豪华游艇和200亩大型农庄,充分体验游山玩水、采茶垂钓的自然之乐,还在园林和建筑的构思上注重于人对山水景观的参与性,通过引江入园、依势建墅的独特规划,以及庭院、天井等灰空间的创新设计,将整个生活拓展至江山美景之中,从而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

目前,同方•春江燕语二期推出的房源为临江独栋和双拼别墅,面积分别在300-400㎡、200-300㎡,销售火热。

销售中心(杭州):凤起路334号同方财富大厦3F

贵宾专线(杭州):0571-88160101

展示中心(桐庐):渡济桥南富春江北岸项目现场内

贵宾专线(桐庐):0571-64665888

相关新闻:同方·春江燕语 超一线江景别墅稀缺热销

同方·春江燕语 稀有临江别墅火热预定中

今日头条快讯   热点专题  新闻评论   地产博客  

杭州房天下新闻热线:0571—85774171转8000

杭州房天下新闻中心信箱:hznews@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