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浙江万科南都吴蓓雯:从人性化角度做更好的产品

房天下  2010-10-23 13:00

[摘要] 在现场,搜房网对本次展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报道。多路记者同时出发,发布最新参展楼盘房源信息,专访房企负责人和购房者,带来最新最真实的声音。

二次调控下的杭州楼市,又迎来一场房产盛宴。10月22日—25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和浙江世贸展览中心,浙江省第十七届房地产博览会揭开面纱。174个楼盘展出42469套房源,并且首次开辟公租房展区。

在现场,搜房网对本次展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报道。多路记者同时出发,发布参展楼盘房源信息,专访房企负责人和购房者,带来最真实的声音。

今年,“搜房演播室”也全新亮相。“搜房演播室”位于和平会展中心二楼万泰房产展位。本次房展会期间,搜房网将进行多个主题的话题讨论,内容包括户型、精装修、高铁等。各大品牌房企做客搜房演播室,畅谈参展楼盘动态及企业在新政下的发展战略。

搜房网直击浙江省第十七届房博会

浙江万科南都助理总经理吴蓓雯

浙江万科南都助理总经理吴蓓雯(来源:搜房网)

搜房网:我们现在是万科的展位,站在我身边的是万科的吴蓓雯。万科的展位每一次都是一个亮点,从去年和世博会一样的麦兜,到这次是全真实的绿色植物,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展位处于怎样的考虑,和我们的产品关注的住宅性能及物业服务的定位有怎样的异同点?

吴蓓雯:今天的展位上有几面墙上用了2500盆绿萝做了布置,一方面为了整个展区空气的清新。也是和万科倡导的“绿色环保节能”住宅的因素相关。今天我们推出的项目有四个,有良渚文化村、西溪蝶园、万科公望,还有后续要推的草庄项目。

搜房网:我们一个一个来说,整个西溪蝶园二期和一期相比在品质上有非常大的提升,最近在推的一些小户型为我们介绍一下?

吴蓓雯:西溪蝶园是8月份陆续推向市场的,我们有小户型,也有一百多方的项目,138方、175方、200方的也有,这个也是目前在售的项目。

搜房网:这段时间重点关注的是70方全产权精装修产品,这个产品是新亮相的,为我们介绍一下。

吴蓓雯:大家都知道我们是特别关注住宅性能和物业服务。住宅性能更多的是日常居住的居家,从人性化和居住舒适、便利的角度,我们做了功能方面的设计。户型虽小,五脏齐全,很多细节的方面也是体现了我们对于产品的追求。

搜房网:良渚文化村也是万科的老项目,对网友来说是一个老面孔了,这一次参加房展会也是带来了新的组团,春漫里,这个组团为我们介绍一下。

吴蓓雯:应该说良渚今天在售的是阳光天际的叠排,还有少量的房源在售的。春漫里目前还没有推向市场,由于工期进度的因素还没有实现可销售。但是也是做一些形象的宣传,在良渚展区可以看到,我们是安排了良渚一天的生活,其实都是它的实实在在的实景生活配套,也是给我们更多的体验良渚文化村的整体感受。

搜房网:应该说良渚文化村的配套在近两年动作不断,包括医院、小学,还有包括各种各样的配套,应该说受到很多购房者的关注和赞扬。在这段时间,包括接下来的这段时间,我们在配套方面还会有什么样的进展?

吴蓓雯:我们前两天刚刚邀请了世界建筑大师安藤忠雄为我们设计一个小镇的文化艺术中心,更多从文化艺术的需求方面做出新的大师作品。另外,我们正在启动小镇内的公共自行车系统,差不多在年底之前应该就可以在小镇内享受自行车的循环使用。另外,我们还有村民一卡通,村急送,就是你在小区内可以实时帮你提供外卖的服务。正在施工的有教堂,已经开工的是良渚农贸市场,这些都是后续的配套,会陆续的推出。

搜房网:可以看到未来的良渚是一幅欣欣向荣的形态。万科还有一个项目是公望,从三期的阅山组团推出以来都是不断的受到好评,几次开盘销售情况都是非常好,这个组团现在的情况为我们介绍一下。

吴蓓雯:这个项目也是蛮有特点的项目,是临山而建的独栋别墅项目,前期推出市场以后,我们的公望三期批、第二批房源推出以后已经全部售謦了,最近我们也是在加紧工程方面的建设,尽快的推向市场。

搜房网:草庄项目也是万科的项目了,这次也做了一个展示,这个项目未来会打造成什么样的项目,为我们简单透露一下。

吴蓓雯:草庄目前还没有推向市场,但是我们今天也做了一些形象的展示,因为它是沿着国宾道而建的,当年尼克松到杭州来就是在杭州机场下沿着这条路到了美丽的西湖边,所以这个也是一条国宾道。另外这个项目的边上就是草庄公园,也是国宾道,公园的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