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滨江启动2010年秋季人才招聘 50余个职位觅英才

房天下  2010-10-25 13:48

[摘要] “有机会一定要给他们,对于企业来说我们提倡给员工舞台,你有多大能耐我给你多大舞台。”今年8月,在接受本网专访时,滨江房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戚金兴一再强调人才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言谈之中尽显惜才爱才的渴求之情。

“有机会一定要给他们,对于企业来说我们提倡给员工舞台,你有多大能耐我给你多大舞台。”今年8月,在接受专访时,滨江房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戚金兴一再强调人才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言谈之中尽显惜才爱才的渴求之情。

据记者了解,滨江集团今年7、8月销售10个亿,9月份销售达到50个亿,创下滨江房产18年来单月销售额记录,戚金兴也乐观表达,滨江集团今年全年销售额达到100亿不成问题。在新政“双限”的环境下,滨江集团强势胜出,在企业快速发展的上升通道中,更凸显了对“人才”的迫切需求。

滨江2010年秋季人才招聘目前已经全面启动。招聘岗位覆盖项目经理、土建经理和主管、安装经理和主管、装修经理和主管、前期经理和主管、董办工作人员等十多个岗位,招聘人数多达50余名。

“滨江人性化的用人制度在业内颇具口碑”,滨江房产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滨江的用人制度全方位地体现于滨江的薪酬制度、员工培养制度、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等多个方面。滨江领导曾比较形象地说,“报酬上遵循与同档次企业相比,适度超越的原则,工资稍微多一些、放假稍微长一些、配车范围广一些、人性化相对高一些;发展上,给员工搭建广阔的、施展抱负的平台。”多年来,滨江集团也一直坚持“严进严出”的用人策略,倾向于人员的相对稳定、高效。

那么滨江房产看重的是什么样的人才呢?重高学历还是重实战性复合人才?对此,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说,滨江集团一贯秉承务实高效的人才战略,对人才的要求通常是独当一面甚至多面,所以滨江在人才选择和人才培养上倾向于纵深和复合型人才。因此,此次招聘仍然偏重“实战性人才”,对应聘人员普遍有2年甚至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要求。招聘过程中,并不会特别偏重名校、高学历,而会更加注重其实际能力和潜在素质。

同时,目前滨江集团在杭州在建和即将开工建设的项目一共15个。今年滨江集团可供销售的房源在5千套左右。滨江集团有这么多的楼盘和房源正处于前期开工施工或待售的节点,对个人来说,公司的工程、管理和销售等岗位都提供了获得良好的发展机会的平台。

网络应聘者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地址:cc0203@126.com

今日头条快讯   热点专题  新闻评论   地产博客  

杭州房天下新闻热线:400-630-8888转1

杭州房天下新闻中心信箱:hznews@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