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同在一片蓝天下"滨江携手房天下为叶家小学送爱心

房天下  2010-11-01 12:54

[摘要] 2010年10月30日,由滨江集团主办,滨江物业管理公司和房天下协办的爱心结对帮困活动——“同在蓝天下,滨江集团叶家小学爱心之旅”圆满举行。

2010年10月30日,由滨江集团主办,滨江物业管理公司和房天下协办的爱心结对帮困活动——“同在蓝天下,滨江集团叶家小学爱心之旅”圆满举行。

 

淳安县威坪镇叶家小学就在离我们不远的千岛湖,那里的孩子都不同程度地面临着生活的困境,他们有的父母都不在了,与年迈的老人相依为命;有的或多或少在承受着病痛的折磨;而大部分孩子缺少学习用品和课外读本,要不是有义务教育,上学恐怕是他们奢侈的愿望。

30日早上7点,两辆大巴载着前往叶家小学的业主家庭和各类物资浩浩荡荡的出发了。一天的行程来回用了近7个,回到杭州已经是晚上9点多,但是大家都兴致很高,同行的小朋友一直很积极地帮忙。

中午在千岛湖镇吃过中饭稍事休息之后,我们马不停蹄的赶往叶家小学。叶家小学的孩子们早已在操场上整整齐齐的坐好等待着我们。整个捐赠仪式简单却让人感动,30户家庭结对的场景充满温情。叶家小学的孩子都比较害羞腼腆,结对家庭主动跟他们嘘寒问暖,询问生活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不向命运屈服。最后大家一起到教室填写爱心结对卡互相留下信息,结对家庭把捐助的钱款交到孩子们手里。

在我们离开的时候,孩子们放学了。看着他们每个人拿着崭新的书包和学习用品开心的回家,我们发自内心的感到高兴。与人玫瑰,手留余香。有爱就有希望,祝愿叶家小学的小朋友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受到了滨江集团业主和房天下友的大力支持,结对学生由原来的10名增加到30名,也收到了不少业主捐赠的书籍和财物,所有业主捐款的款项滨江集团全部用于购买书包及学习用品。

2008年滨江集团就本着心系山区教育,挂念农村孩子的理念慷慨解囊,捐助50万元,为淳安县威坪镇叶家小学先后建成了崭新的食堂,维修一新的教学楼、学生宿舍楼,还建成了标准化的田径场、篮球场和学校新大门。

标签:滨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