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赛丽集团积极投身慈善事业 慧园说明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1-11-27 07:29

[摘要] 11月26日下午,赛丽绿城慧园“与慧同行”免费午餐慈善捐助暨产品说明会盛大举行。赛丽控股集团董事长夏赛丽、著名表演艺术家何赛飞、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 ,以及知名艺人袁野,“免费午餐”发起人凤凰周刊记者邓飞等嘉宾出席了本次盛会。现场更是高朋满座,连过道里也站满了参加活动的群众。

房天下讯 11月26日下午,赛丽绿城慧园“与慧同行”免费午餐慈善捐助暨产品说明会盛大举行。赛丽控股集团董事长夏赛丽、著名表演艺术家何赛飞、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 ,以及知名艺人袁野,“免费午餐”发起人凤凰周刊记者邓飞等嘉宾出席了本次盛会。现场更是高朋满座,连过道里也站满了参加活动的群众。

直播回顾

一开场,“免费午餐”行动的主题歌演唱者袁野就给现场的朋友献上了优美的歌曲,并分享了他在走访贫困山区,参与“免费午餐”行动献爱心时的所感所想。用亲身的体验鼓励大家加入到慈善的事业当中,捐助贫困的儿童。

之后,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 还以四人座谈的形式和赛丽控股集团董事长夏赛丽、知名房产评论员、绿城方面领导围绕慧园的产品特色和亮点展开讨论。

据了解,赛丽绿城·慧园,产品面积涵盖89—200平米多品种,此次即将开盘的房源主推的89平米非毛坯三房,体现了户型功能实用上的突破。慧园在保持外立面富有现代法式韵律的前提下,功能齐全,户户阳台设计,3.15米层高,主次卧两房朝南,大尺度双厅,方正大气的全明设计,空间使用率更高,更贴近杭州主流家庭所需。

慧园在非毛坯风格上也更值得期待,室内由以设计五星级酒店闻名的国际室内设计大师徐少娴担纲设计,并与戏剧艺术家、赛丽控股集团董事长夏赛丽的美学相结合,可谓是“徐少娴的灵感、绿城的工法、赛丽的美学”三者之间的完美融合。由此可见,赛丽绿城·慧园的非毛坯无疑更具兼容度,可以让客户在选择家具或软装时拥有更多自主权,素雅却不失贵气。

在对慧园作了全面详细地解读之后,绿城赛丽控股集团董事长夏赛丽将写有50万的巨大支票在媒体的见证之下交给了“免费午餐”发起人凤凰周刊记者邓飞。为贫苦山区的儿童献上了一份爱心。

激动人心的捐赠仪式结束之后,现场还进行了爱心拍卖活动。其中,由古筝演奏家盛秧捐出的一把古筝经过多轮竞拍,以4万的高价被爱心人士竞拍下。据了解,本次爱心拍卖的所有收入都将直接用于爱心午餐事业当中。

现场,还随即抽出了众多参与奖。许多台下的观众表示,慧园的说明会的确激动人心,意义非凡。据悉,目前,赛丽绿城慧园11月27日将首开2号楼,共130余套高层非毛坯房源,户型以89方为主,另有少量150方户型,均价28800元/平米,精带装修约5000元/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