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庭院深深深几许 绿城蓝庭法式合院揭神秘面纱

房天下  作者:蔡媛媛  2011-11-27 22:17

[摘要] 2011年11月27日15:30,“法合胜境 御制专家”绿城蓝庭法式合院产品说明会在西子湖畔的四季酒店隆重召开,当日庭院文化现场演绎、中华艺术尊荣开场、多重价值盛情发布,将绿城蓝庭的终极力作——法式合院,更立体、更直观的显现在众人面前。

2011年11月27日15:30,“法合胜境 御制专家”绿城蓝庭法式合院产品说明会在西子湖畔的四季酒店隆重召开,当日庭院文化现场演绎、中华艺术尊荣开场、多重价值盛情发布,将绿城蓝庭的力作——法式合院,更立体、更直观的显现在众人面前。

直播回顾

绿城建筑规划设计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夏艳、绿城蓝庭项目总经理董晖、绿城蓝庭项目总经理助理金小青等绿城领导悉数到场,对绿城的合院文化进行了再次深入解析。

绿城蓝庭项目总经理董晖表示:“院落是中国传统的体现,院落成就一个家字。”作为蓝庭五年升级之作,法式合院在建筑方面传承法国古典主义的建筑立面风格尊崇气韵,同时在内部继承发扬中式的合院生活概念,奢享私密,使法兰西民族的浪漫主义审美观与中式生活习惯有机结合,将东西方两大建筑起源合并,建立起以庭院为核心、独门独院的别墅级物业类型,形成新的城市经典。

在蓝庭法合院区里,无论是建筑群落的石材立面、三段式造型,唯美黄金分割的典雅风格,还是深蕴礼仪、中轴对称的景观空间,都会产生一种生气盎然且深入人心的高贵形象,满足人居尊崇体验。

在互动论坛上,绿城建筑规划设计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夏艳认为:“合院是对中国传统模式的一种继承,我们希望业主在庭院里合家欢乐,追求生活的安定、美好。”

绿城蓝庭项目总经理助理金小青则介绍了绿城蓝庭的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大型商业体、管家式服务、健身医疗等配套都可为居住在庭院的业主们提供高端的定向式服务。

当日在场嘉宾对绿城蓝庭的法式合院产生了极浓厚的兴趣,纷纷认为绿城蓝庭法式合院拥有物业服务、完善的园区配套和家族理念的传承,居住在此应可享受到很好的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