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王石:我双手赞成中央政府严厉地控制房地产

《财经》  2012-02-22 15:16

[摘要] 2月21日,结束了一年的海外游学旅程的王石首度在国内开腔。他在一个论坛上称,“我双手赞成中央政府严厉地控制房地产。”

2月21日,结束了一年的海外游学旅程的王石首度在国内开腔。他在一个论坛上称,“我双手赞成中央政府严厉地控制房地产。”

据观点地产网消息,王石称,现在调控把房地产价格抑制住,楼市可能会软着陆,但如果不作控制,中国的市场会非常糟糕。

王石说,“我双手赞成中央政府严厉地控制房地产,因为如果按以往的速度发展下去,房地产市场会出现问题。”他称,虽然现在中国的房企过得很痛苦,但要比日本房地产泡沫爆破之后的情况已经好很多。“不控制的话泡沫破了中国承受不了,我衷心希望调控继续。但是假如泡沫真的破了,我们是没有日本那种承受能力的。”

【推荐阅读】

沪持居住证满三年可买二套房 旧政新解提刚需

多家房企认同成交回暖 刚需盘房价有小幅上涨

限购频遭变通 多地楼市变相"松绑"暗流涌动

房价降回三年前 专家称想买房可关注五一年底

购房者焦虑开发商挣扎 打破楼市僵局价格是关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