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保利在杭七盘联动 将"购房优惠"进行到底

每日商报  2012-05-17 08:09

[摘要] 五月,正值杭州人居展,保利地产的全面行动,不仅给了刚需更多的挑选余地,在价格上,保利在杭的七大楼盘都将推出空前的优惠力度,给刚需一个购房的理由。

五月,原本就是购房旺季,虽然眼下正值调控期,但是这个五月杭州楼市却表现得十分坚挺,楼市也迎来了今年以来的开盘潮。作为央企,保利地产2011全年签约额突破730亿元,再次蝉联央企房地产销售。2012年从季度的“囍春行动”成功试水后,这个五月,浙江保利将全面启动“幸福扬帆5月购房季”活动,以更丰富的产品线,劲爆的优惠力度让利刚需。从不限购不限贷的精装LOFT,到70-90平方米的MAX经典户型,再到200平方米的一线江景大宅……不必裸婚、无需蜗居,各个年龄段和需求层次的客户,都能在保利“5月购房季”中斩获心仪的房子。

五月,正值杭州人居展,保利地产的全面行动,不仅给了刚需更多的挑选余地,在价格上,保利在杭的七大楼盘都将推出空前的优惠力度,给刚需一个购房的理由。

保利在杭七盘联动

将优惠进行到底

2007年,央企保利首进杭州,以22.8亿元拿下下沙“航母级”地块。如今,保利·东湾俨然成为了下沙沿江板块的地标性建筑。从一个东湾项目到目前浙江在建9个楼盘,5年时间,保利地产的项目在杭州、宁波、绍兴遍地开花,销售业绩一路飘红,一直备受肯定和赞誉。作为肩负社会责任的央企,保利地产以高品质的产品、亲和力的价格,致力于为城市带来更多改变。

据悉,此次“5月购房季”活动,浙江保利旗下的杭州7大楼盘联合让利,优惠力度和广度都是空前的。在价格上优惠到底,满足首次置业与首次改善置业者的购房需求,让购房者买房一步到位。此次活动参与的楼盘有下沙沿江板块的保利·江语海,酒店式公寓保利·湾天地,刚需的保利·玫瑰湾,现房大盘保利·东湾,申花板块法式高端公寓香槟国际,奥体博览城板块的保利·霞飞郡及首次亮相的下沙大学城板块的保利·城市果岭。这七个楼盘无论从项目的定位还是售价上来看,对于目前想要置业的购房者而言,都可以从容地挑选各种物业类型。无论是酒店式公寓还是高层住宅抑或城市排屋,保利地产在杭的七大项目都已包括,而且在这一波的“幸福扬帆计划”中,价格优惠更是惊喜不断。

这其中“2011年杭城楼市年度销售”保利·湾天地,将推出精装酒店式公寓一口价清盘,主力面积约71-95平方米。作为去年的销售,保利·湾天地推盘的时候上演了千人抢房、一房难求的局面,目前仅余少量房,对于之前没有买到的客户而言,是一次不能错过的机会;“、江景房、地铁房”三位一体的保利·江语海,约200平方米的一线江景楼王大公馆劲减50万元/套,对于改善型需求的购房者而言,江语海此次推出的平层大宅可观一线江景,可享便捷交通,可用成熟配套,仅有四十多席珍稀户型;现房大盘保利·东湾,最后十套推出一口价清盘;申花板块的法式高端公寓——保利·香槟国际,备受好评的MAX指定房源推出立减4500-5000元/平方米的特惠;沿江大道贯通后,与钱江新城咫尺之遥的江景公园住区保利·玫瑰湾,MAX80大三房推出代金券抢惠;位于钱江南岸奥体博览城板块,与钱江新城的保利·霞飞郡,85-140平方米的高端城市公寓也将在此次房交会掀开面纱。

更值得一提的是,保利江湾系第5号作品——保利·城市果岭将首度亮相。作为下沙大学城板块的原始股,城市果岭与1100亩的九桥高尔夫一路之隔,加上一线钱塘江景及湿地,三重稀缺的景观资源,城市果岭拥有得天独厚的环境资源和区域规划配套资源。该楼盘主打75-90平方米景观环幕IMAX,此次保利地产的“80后房交会”上将推出价值2万元购房代金券的限量发放优惠,备受杭城刚需购房者的关注。

首场“80后房交会”即将举办

满足80后全方位购房需求

保利在杭项目七盘联动,这对于购房者而言,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消息,这其中,主打刚需的几个项目更将在房交会期间推出多重优惠。目前,伴随着结婚、落户、安家的需求,80后置业的愿望越来越强烈,已经成为刚需中买房愿望最迫切的主力人群。为了让80后在高品质的前提下,选到高性价比的房子,5月18日-22日,杭州春季房交会上,保利地产将在和平会展中心二楼举办杭州首场“幸福扬帆,80后的房交会”。

80后已经成长为社会栋梁,80后有着乐观的性格,对幸福的向往。80后对“居有其屋”有着强烈的渴望。保利地产“80后房交会”为80后度身定做丰富的产品,满足80后全方位的购房需求。无论是自住、首改还是二次改善,所有80后都能在保利地产的展位一站式实现买房梦想。

央企保利 品质保证

5月丰富活动回馈社会

对于购房者而言,买到价格合适的房屋很重要,而房屋的品质保证同样重要。在楼市“价格战”遍地的当下,选择品牌开发商等于是为自己的房子多上了一道保险,毕竟对于自住购房者而言,将来房屋入住后的品质也是考虑的关键之一。

作为央企地产的龙头企业,保利地产一直都以其高品质的产品、亲和力的价格来致力于为城市带来更多的改变,同时也致力于文化和公益事业回馈社会。这个周末,即5月19日-20日期间,保利举办的“80后房交会”还将联合保利地产“走巷中国”年度品牌活动推出“80后的巷子记忆”巷子文化节,体验久违的杭州民间艺术、老手工艺、传统美食,更有老巷图片展。凡到保利·东湾现场看房并参加巷子文化节活动者,就有机会赢得价值万元的单反相机,并有机会抽取价值约6000元的iPhone4S套餐大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