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京广高铁郑州至武汉段28日正式通车运营

每日商报   2012-09-23 08:30

[摘要] 京广高铁郑州至武汉段22日开始对外售票,将于9月28日正式通车运营。武汉至郑州间火车运行时间由原来的最快4小时28分钟缩短至1小时56分钟。

京广高铁郑州至武汉段22日开始对外售票,将于9月28日正式通车运营。武汉至郑州间火车运行时间由原来的最快428缩短至156。

京广高铁郑州至武汉段是我国以“四纵四横”为主骨架的快速铁路网中北京至广州至深圳高速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营业里程536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初期运营时速300公里,全线设有8个车站,在武汉站与武广高铁相连。

郑州至武汉段开通运营为年底前京广高铁全线贯通奠定了基础。同时,这条高铁与已经运营的郑州至西安、武汉经广州到深圳、武汉至合肥、合肥至南京等高铁连为一体,实现了中原、长三角、珠三角高铁网与西安等西部地区高铁的联通成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