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千名网友实探8线40余盘 房天下春季看房团震撼落地

房天下   2013-03-16 15:43

[摘要] 3月16日,房天下春季看房团盛大起航,8线齐发,实探杭城40余热门项目!活动吸引了上千名网友热情参与,场面火爆再掀杭城购房热潮。

房天下讯 3月16日,房天下春季看房团盛大起航,8线齐发,实探杭城40余热门项目!活动吸引了上千名网友热情参与,场面火爆再掀杭城购房热潮。

看房

上千名网友汇聚一堂

2013年开年以来,杭州楼市持续回暖,2月,受春节长假的影响,成交环比有所下降,但是依旧同比4年来。阳春三月,春回大地,楼市迎来新一轮开盘潮,与此同时,新国五条细则在月初落地,市场舆论热度还未散去。然而,楼市成交热度仍在不断地上升。

房天下春季首发看房团震撼落地,实为购房者提供一站式看房服务,更倾听购房者的声音,还原当前政策下的楼市真像。

看房

上千名网友汇聚一堂

早上8点过后,看房网友陆续到来,虽然离出发的时间还早,但是天气晴好,大家都十分耐心的等候。这边有拿着地图在仔细研究的,那边三三两两聚在一起分享自己的心得的,还有冲冲忙忙赶到加入看房队伍的。时间分过去,网友基本到场,上千人汇聚于西湖体育馆门前,场面好不热闹。9点,各线路准备妥当,看房大巴载着网友向目的地驶去。

年青人依然是主力 三月买婚房正当时

在此次看房网友中,年青人依然是主力,或单独而来,或成双结伴。前往下沙线看房的蔡先生兴趣昂扬的来参加房天下看房,“本来女朋友也要来的,但是今天她有上班,这个重任就落在我身上了”,问及是否是用来做婚房,蔡先生稍显腼腆,“是的,我们在杭州待了4年了,想有一个家,我们工作也在城东,所以选择下沙板块也毋庸置疑了”。

在旁的听到蔡先生看房原因的陈阿姨也很乐意透露自己此行的意义,“儿子和准儿媳他们出差了,所以特地派我来看,他们对下沙的房子也情有独钟,一个是价格不贵,另外沿江边上环境也好,地铁一号线已经开通了,到市区也更方便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