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城九龙仓等20余家房企参展 富阳房交会将举行

——富阳市第十一届房地产展会交易会新闻发布会

房天下  2013-05-03 16:25

[摘要] 富阳市第十一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由富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富阳市住建局和富阳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承办,将于2013年5月10日-13日在富阳市体育中心举行,为期4天。

2013年5月3日上午9点,“富阳市第十一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富阳市住建局六楼会议厅举行。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有富阳市住建局局长杨宏道、富阳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凌士良、富阳市住建局房管科科长赵育华、富阳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朱秋莲等主要领导和来自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房天下等近20家媒体的记者代表,富阳市住建局副局长蒋培言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富阳市第十一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富阳市住建局局长杨宏道讲话

据了解,本届房展会由富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富阳市住建局和富阳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承办,将于2013年5月10日-13日在富阳市体育中心举行,为期4天。展会以“共绘山居图,同圆富阳梦”为主题,旨在以老百姓置业最关心的品质为着力点,集中富阳楼盘精品,为有意在富阳置业者提供全面、权威、及时的楼盘信息服务,为房地产企业和广大市民搭建高效的交易展示平台。

在过去的一年里,富阳房地产市场保持了健康稳定的发展。2012年,全年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71.06亿元,同比增长41.9%;其中住宅建设完成投资47.34亿元,同比增长21%。据透明售房网统计,虽然实际销售商品房面积同比有所回落,但2012年实现销售金额46亿元,同比增长9%,住宅均价14000元,同比增长7%。进入2013年,开局形势则明显好于上一年,根据统计数据,前三个月销售量就已 过了去年全年总成交量的一半。尽管国五条的出台降低了市场预期,但是具体执行措施的缺乏,还是让观望着在犹豫后重新回到了购房者的行列。

据本届房展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购房者出手意愿增强,今年的招商情况整体也比去年更好。目前,已有包括绿城、山水、龙祥、九龙仓等20余家品牌房企参展,届时各房企旗下将有近30个品质楼盘参与本次房展会。具体到产品上,商业、住宅产品均有,户型大小、业态种类丰富,刚需房、改善房、特色房源一应俱全,可以说市场在售的好房子在展会现场都可以找得到。

为了给购房者打造一个诚信、实惠的购房平台,主办方还将举办以“平价惠民 以诚筑诚”为主题的“富阳市十佳诚信房企”的评选,通过对企业诚信、建筑质量、户型设计、景观规划等方面的严格把关,使最终入选的参展企业都是高性价比、舒适人居的富阳代表和行业领军者,他们将在本届房展会上展现实力,各类优惠打折也将集中释放,购房者可以非常省力的找到自己中意的房子。

作为连续举办十一届的品牌房展会,富阳房展会一直坚持专业展会的高水准,并把和谐、公平的理念作为不懈追求,不断加强展会的亲民化、平民化。

“我爱记歌词”民间高手挑战、“快闪”、知名乐队驻场献唱、卡通人偶趣味合影、儿童观众惊喜有礼……今年,在传统楼盘展销活动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观众互动、更经常的节目表演和更丰富的奖品,组委会力图为富阳呈献一场万人同欢的全民盛会。

推荐阅读:

聚焦:人居展50家房企参展 展位图抢先看(组图)

人居展前杭城50个楼盘扎堆开盘 10余个为新盘

杭州5月近50盘推新 人居展有望不再"以展为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