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4月富阳成交298套可售3392套 5月房交会待发

钱江晚报   2013-05-10 06:56

[摘要] 经历了3月政策空窗期疯狂赶末班车,4月的杭州楼市并不平静,“杭州5月将开征房产税”的传言愈演愈烈,开发商、购房者、业内专业人士各有各的观点,迷茫、观望、快速下手,各种情趣充斥着整个楼市,让四月的楼市注定泛起点点涟漪。钱江晚报

经历了3月政策空窗期疯狂赶末班车,4月的杭州楼市并不平静,“杭州5月将开征房产税”的传言愈演愈烈,开发商、购房者、业内专业人士各有各的观点,迷茫、观望、快速下手,各种情趣充斥着整个楼市,让四月的楼市注定泛起点点涟漪。特别是对于富阳楼市而言,为房交会呐喊助威、为红五月蓄势待发,更是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四月:杭州楼市供需两旺 富阳楼市稳中有动

据杭州透明售房网数据,4月份杭州主城区签约4443套,较3月减少312套。整体签约量还算保持稳定,商品房市场呈现出供需两旺的局面。但是,杭州5月1日将被列入房产税试点城市的传言,使得新房市场赶末班车的现象再度上演,新房开盘量创历史同期新高,据透明售房网市场研究院统计,4月杭州市区开盘楼盘共有44个,其中主城区开盘楼盘共有27个,创历史同期新高,大量新盘的开出也让4月份楼市供量大增。

较之杭州楼市,富阳并未上演疯狂开盘,而是稳稳当当,平静中酝酿着无限动力。四月份成交量为298套,较之三月的427套下降129套。相对而言,4月下旬签约量略微提升,其中4月22日-4月29日富阳新建商品房共签约102套,占据四月总成交量的三分之一多。

截至2013年4月28日,富阳新建商品房可售套数为3392套,供量充足。近期新房开盘,房屋加推也都集中在5月份房交会前后,四月楼市相对降温,众房产商都在为房交会精心准备,多项活动、多个项目都希望在房交会集中发威。

五月:当房交会遇上红五月 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当房交会遇上了红五月,必然会碰撞出精彩的楼市火花,笔者在走访中了解到,各个房产商可谓是是卯足了劲、做足了功课。

每年的房交会,山水置业都是大展拳脚,今年也不例外。据了解,本届房展会,山水置业主推山水国际综合体,整个展会现场也将不同于往年,而是力求营造一个现代都市的感觉,现场将会搭建旋转木马,让市民享受安逸、欢快而又愉悦的都市生活氛围。

而绿城·富春和园不仅仅针对房交会,而是举办了从5月份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份的客户节活动,可谓是为楼市红五月攒足了风头,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不仅有手绘风筝、趣味烘烤等亲子游戏,更有母亲节为妈妈做蛋糕、激情运动节、公益骑行活动、业主健康体检、家电大放送等活动,届时,喜欢绿城房子的市民可别错过了。

温馨提醒:理性选购 快乐买房

琳琅满目的房屋类型、多姿多彩的现场活动,定会让市民心情愉快,一不小心就冲动了一把。笔者在此也要提醒大家,买房是大事,一定要慎重考虑。

首先要明确自己的买房需求,切实了解自己的资金状况,定位好所需房源的类型;其次是在房交会现场货比三家、多方考虑问清楚、弄明白,必要是签署相关协议,不要口头承诺;最后是掌握好时机,力求在的时候买到最称心的房子。

希望各位市民能够开开心心逛房交会、快快乐乐享受新房生活。

今日推荐:

探访北京楼市:假离婚与阴阳合同对抗"国五条"

5至6月份或迎供应高峰 标杆房企瞄准一线热土

4月杭州CPI同比上涨2.5% 居住价格同比涨3.1%

每日交易:5月9日杭州楼市成交220套 预定4套

杭城购房落户扎堆 手握也未必稳进名校

5月初楼市低潮 主城商品房连续4天预定个位数

楼面价破四万 上海单价地王纪录日内两度刷新

租金接近主城区 下沙酒店式公寓投资势头看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