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年富阳楼市迎开门红 29家品牌房企实力参展

——富阳市第十一届房产展示交易会10日开幕

房天下  2013-05-10 15:59

[摘要] 2013年5月10日,“共绘山居图,同圆富阳梦”-----富阳市第十一届房产展示交易会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大幕,正式开展广迎八方来客。浙江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贾宝林、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副局长周军福、杭州市城乡建委副主任朱少杰、富阳市人民政府市长王海峰、富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郎卫国等一席省市领导出席了本届开幕式。

房天下讯 2013年5月10日,“共绘山居图,同圆富阳梦”-----富阳市第十一届房产展示交易会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大幕,正式开展广迎八方来客。浙江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贾宝林、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副局长周军福、杭州市城乡建委副主任朱少杰、富阳市人民政府市长王海峰、富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郎卫国、富阳市政协主席邵良、富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书评、富阳市住建局局长杨宏道、富阳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凌士良等省市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房产会由富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富阳市住建局、富阳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承办,浙江动脑广告策划机构负责营销策划。与历届展会相比,本届房展会更具规模。此次展会共有29家单位参展,共设展位250余个,山水、绿城、万科、中大、九龙仓、龙祥等地产均在其列,几乎囊括了所有富阳精品楼盘。除此之外,还有装饰建材等房地产相关行业参加。各家参展商在展位装饰设计可谓各具匠心,异彩纷呈,透露出一种全新的居住文化理念。


2013年富阳市第十一届房交会正式开幕

同时,本届房交会遵循历年传统,对2012年度富阳市大诚信企业:杭州市富阳山水置业有限公司,杭州景浦置业有限公司,杭州绿城金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浙江华滋奔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浙江飞虹房地产有限公司,浙江清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浙江三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杭州金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杭州华立永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浙江龙祥房地产有限公司进行了表彰与颁奖。

2012年度富阳市大诚信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增设了众多趣味十足的互动节目及文艺演出,较之往届更有特色更具格调。展会期间浙江卫视节目-----“我爱记歌词”领唱将莅临现场,与观众现场互动。时尚快闪活动和邀请杭州乐队专场演出也将于周末璀璨上演,展会还将设置幸运抽奖环节,观展市民将有机会获得sony46寸液晶电视、Ipad、挂烫机、野营帐篷灯大礼。

本届房展会以“共绘山居图,同圆富阳梦”为主题,将城市的发展与富阳百姓的居住梦想联系在了一起,更亲民,也更贴近生活,实实在在地体现着富阳的人居魅力。而本次展会的参展商们更是将这一居住梦想融入到了每一套楼盘当中,退出了众多体现富阳居住品质的精品楼盘、文化楼盘,为参展者们带来了全新的人文生活理念,提升了富阳的居住文化品味,也为购房者带来了更为全面详实的地产资讯,可谓是一本详尽的购房指南。

开幕现场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媒体以及行业同仁驻足

2013年富阳楼市迎来开门红,截至目前,短短三个月销售量就已 过了去年全年总成交量的近一半。据悉,本届房交会为期4天,以老百姓置业最关心的问题为着力点,为有意在富阳置业者提供全面、权威、及时的楼盘信息服务,也为房地产企业和广大市民搭建高效的交易展示平台。笔者在走访中了解到,各房产商提早准备,各类优惠打折也将集中释放,购房者可以轻松体验一步到位的置业服务。

超旺人气楼盘

房展会开幕当日,富阳市体育中心已是人潮如织,多家媒体记者争相报道,业界同仁驻足观摩,而更多的是满载着置业梦想的看房者们。我们衷心地期望每一位购房者都能在本届房交会觅得自己的理想家园,也祝愿每一位参展商都能再次有所收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