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溪路上的城市院落 复地·黄龙和山雍雅启幕

——从悦享法兰西到悦享世界 西溪路重现杭州世界级山居名门

房天下   2014-01-13 10:28

[摘要] 随着2014中法建交50周年的到来,法国总理埃罗访华、中法艺术互展等节目接踵而至,杭州的艺术品也走进了卢浮宫……当人们目光汇聚在以浪漫著称的法国之时,1月11日在杭州的西溪,一场属于杭州的中法交流盛事也拉开了序幕。

随着2014中法建交50周年的到来,法国总理埃罗访华、中法艺术互展等节目接踵而至,杭州的艺术品也走进了卢浮宫……当人们目光汇聚在以浪漫著称的法国之时,1月11日在杭州的西溪,一场属于杭州的中法交流盛事也拉开了序幕。

法国驻沪领事、法国国宝级歌手伊莲娜对话西溪

1月11日,复地•黄龙和山以“悦享法兰西”盛典邀约法国驻沪领事来到杭州西溪,并由复旦大学国际关系学蒋昌建教授亲自主持会谈。一方是对中法都非常了解的法国文化代表,一方则是精于法国文化研究的大学教授,这场名流会谈从中国的京剧到法国的香颂、从中法建交50周年纪念到中法之间新的时事政策,让在场嘉宾更全面的了解法国与中国,也成就了一场中法传统艺术激烈碰撞的盛宴。杭州的国际友好城市——法国尼斯也有代表到场,从城市与建筑发展的角度讲述着法式建筑与杭州城市的历史故事,成为了本场夜话的点睛之谈。

当法国国宝级歌手伊莲娜的经典曲目《我的名字叫伊莲》在现场响起的时候,“悦享法兰西”盛宴进入了高潮,这首曾是法国连续25周单曲的旋律早已经风靡世界,如今在杭州西溪之畔原声响起,让西溪宛若幻化成18000里之外的法国塞纳河,法国的优雅与浪漫在此倾情上演。

西溪路上的城市院落——复地•黄龙和山随“悦享法兰西”盛典正式启幕。其所在的西溪路,是近800余年前南宋皇帝赵构前往洞霄宫祈福的御辇道,在数百年的历史间,杭世骏、徐志摩等众多名人的落足,更增添了这条西溪路传世基业的不凡色彩。

承继杭州“三面云山一面城”的城市属性,复地•黄龙和山呈现的是杭州气质的“一面山水一面城”的居住型制。项目由西溪路东面连接具有杭州贵胄商圈之称的黄龙,从黄龙体育馆、EAC欧美中心等城市地标到西溪印象城、西溪天堂商业街的生活配套环环拥伺,复地•黄龙和山拥享着城市锦绣篇章;项目的西面临靠与西湖云山同源的老和山,与西溪湿地直线距离仅为1公里,揽藏自然山水于一身。

定位于城市居所,复地•黄龙和山在繁华与自然拥簇之下,低密度规划城市稀缺法式联排院墅,上下五重空间再现大家族的名门风范。而西湖区稀缺的低层山景洋房,以artDeco经典建筑内部配置电梯,空间雕琢,部分90方户型亦规划储藏间,为城市精英阶层高端定制。

集享复星全球资源,从“悦享法兰西”到悦享世界

作为复地集团在杭州的首席山水系作品,复地•黄龙和山首次尝试嫁接复地母品牌复星集团的全球资源,运筹当代的名门生活方式。在这里,全球最著名的旅游度假机构——地中海俱乐部,是复地•黄龙和山私享的国际高端旅游服务提供者;中国阶层、明星名人的高端医护和睦家是业主生活健康的守护者。除此外,全球第三座、中国座七星级亚特兰蒂斯酒店、金融方面的保德信基金、保德信人寿,以及健康文化类的太极文化品牌易太极等,这些享誉盛名的全球资源汇聚成复地•黄龙和山业主的奢享,也将筑就复地•黄龙和山的名门生活方式。目前,复地•黄龙和山销售展示中心已经开放,敬候赏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