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浙商中国总部 江南总部基地正式奠基启动

房天下   2014-03-21 09:09

[摘要] 3月20日上午,嘉兴市浙商回归项目集中开工暨海宁•江南总部基地奠基仪式在海宁尖山新区举行,由总部基地全球控股集团投资建设的江南总部基地正式奠基启动,翻开了江南总部基地发展的新篇章。

3月20日上午,嘉兴市浙商回归项目集中开工暨海宁•江南总部基地奠基仪式在海宁尖山新区举行,由总部基地全球控股集团投资建设的江南总部基地正式奠基启动,翻开了江南总部基地发展的新篇章。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孙文友,中共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肖培生,中共海宁市委书记林毅等领导出席此次奠基仪式。总部基地全球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许为平、集中开工项目业主及施工单位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近300人参加了此次奠基仪式。

9时50分,奠基仪式开始,由嘉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群担任主持人,他热情洋溢地介绍了出席嘉宾以及浙商回归的重点项目江南总部基地。奠基仪式上,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肖培生和海宁市委书记林毅分别致辞,对此次集中开工的22个项目,特别是江南总部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寄予厚望。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孙文友宣布项目奠基仪式开始。

肖培生市长在致辞中表示嘉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浙商回归项目,以江南总部基地为代表的浙商回归项目对优化产业结构,实现科学发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等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界加大支持力度,提供优质服务,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林毅书记在发言中首先与大家分享对浙商的认识,包括浙商对浙江作出的贡献地位、浙商成长发展轨迹和规律研究、浙商创新创业的支持、浙商的成长关爱四个认识。随后,他高度赞赏总部基地十多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并表示江南总部基地是浙商回归的重点示范项目,是浙江经济发展的战略性选择,海宁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江南总部基地开工建设。

总部基地全球控股集团许为平主席表示,一直以来,总部基地在北京、东北沈阳、华东青岛、英国伦敦等各地不断实践总部经济理念,打造总部经济生态区,对区域产业结构升级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江南是市场经济最活跃的地区,作为海宁籍浙商,江南总部基地落地杭州湾,凝聚江南自由经济力量,建设总部基地“十大平台、八大基金”,打造总部产业集群。今后,江南总部基地将与伦敦总部基地及各地总部基地产生联动效应,实现资源要素共享,发挥总部经济集聚和辐射效应,实现江南总部经济梦想。

江南总部基地项目位于杭州湾核心区——中国嘉兴海宁尖山新区,长三角城市群几何中心,举世闻名的海宁潮潮起之地,沪杭甬、杭浦、嘉绍高速贯通东西南北,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400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60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200亿元人民币,预计6-8年内建成。

项目全部建成后,江南总部基地将形成企业总部区、电商总部区、高端市场区、金融服务区、总部SOHO区、总部孵化区、核心商务区、商务配套区等多个专业化产业总部基地,吸引超过2000家企业入驻,成为杭州湾的新经济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