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签约百年名校 金地·申花里名校学区梦想起航

——金地•申花里与大关小学教育集团申花校区盛大签约

房天下  2014-04-13 20:27

[摘要] 2014年4月13日,金地•申花里与大关小学教育集团申花校区签约仪式梦想起航!金地携手“百年名校”大关小学入驻申花里,强强联手,开启申花里高品质教育时代!当日,两百多位嘉宾、媒体受邀到场,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

2014年4月13日,金地•申花里与大关小学教育集团申花校区签约仪式梦想起航!金地携手“百年名校”大关小学入驻申花里,强强联手,开启申花里高品质教育时代!当日,两百多位嘉宾、媒体受邀到场,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

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名校学区梦想起航

此次签约仪式在金地•申花里示范区举行,受邀的两百多位嘉宾早早的就带着全家人到了现场。停车场内外挤满了车辆,更是惊动了交警现场维持秩序。示范区内更是人气火爆,嘉宾区已座无虚席,茶歇区同样挤满了等候的嘉宾。

签约仪式开始后,金地•申花里项目总经理胡 先生和大关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金英女士分别对于金地•申花里与大关小学的携手合作做了精彩的演讲,现场来宾更是听的毅然投入。之后签约仪式正式开始,胡 先生和金英女士一起携手打开礼盒,放飞气球,预示着双方携手打造的梦想顺利起航!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放飞七彩梦想

充满文化气息的现场与七彩的装饰品共同演绎出浓浓的学区氛围。从黑板主题签到处到课桌式的席位,从七彩纸飞机、纸鹤到七彩蛋糕、饮料,不仅让每一位到场嘉宾沉浸在缤纷的梦想中,也让我们看到了主办方对于孩子教育方面的尊重和重视。另外,大关小学的民乐团表演了一段精湛的技艺,无不让在场的嘉宾对这个杭州民乐团赞叹连连。大关小学的同学们演绎的精彩年代秀,展示中国各个时期的校服风采,成为现场一大亮点节目!

签约仪式后,来宾们纷纷乘坐大巴前往大关小学参观,领略这座百年名校的风采!对于大关小学的历史文化和教育特色,校长在学校礼堂作了详细的讲座,考虑到孩子未来的教育,不少来宾现场聆听,十分认真!

百年名校助力繁华深处申花里

此次签约仪式,不仅为申花里带来了良好的反响,更让不少购房者对申花里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现场一位申花里的业主告诉记者:“我买申花里就是看好它签约的大关小学,因为大关小学在艺术教育方面算是杭州的,我希望女儿入校后能在声乐方面得到很好的培养,这次来就是想要更多的了解这方面的信息,非常期待。”

据悉,大关小学是杭州优良历史传统的百年名校,在杭州人之间有着良好的口碑。对于申花里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次签约仪式,更是对未来业主子女教育的提前保证和先见之明。可以看出,申花里不仅仅是一座繁华核心大盘,更是申花乃至杭州的名校学区大盘。

金地•申花里,是金地第四代青年名仕典范之作,位于城西银泰商圈,深入申花繁华腹地,12大综合体的核心之地,以精工美学打造89-125方稀缺非毛坯小高层,结合浪漫法式庄园和法航级尊荣服务,定制9万方精英专属社区,成为金地地产市中心壹号作品。

VIP:0571-2833 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