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佛山楼市限购松绑暂缓执行 相关部门暂无反应

信息时报  2014-05-11 08:43

[摘要] 近日,有消息称,佛山放开楼市限购细则将于5月10日起在高明区试行。不过昨日,高明区多个开发商却收到了一条来自高明区建筑与房地产协会的短信,声称“试行放宽限购”一事暂缓。截至昨晚发稿时,有关部门对此暂未回应。若“暂缓放宽限购”被证实,则意味着这是继2011年佛山首次松绑限购政策失败后,再次遭遇“胎死腹

近日,佛山放开楼市的限购细则将于5月10日起在高明区试行。不过昨日,高明区多个开发商却收到了一条来自高明区建筑与房地产协会的短信,声称“试行放宽限购”一事暂缓。截至昨晚发稿时,有关部门对此暂未回应。若“暂缓放宽限购”被证实,则意味着这是继2011年佛山首次松绑限购政策失败后,再次遭遇“胎死腹中”。

网传:高明昨起限购松绑

此前网上有消息称,佛山的市政府拟在佛山的五区调整限购政策,高明区从5月10日起先行试点,“调整限购政策”为高明区口头传达,不会发文,不会明文规定。

然而,就在昨日,高明区的多个开发商收到了一条短信。短信内容如下:“高明各房地产开发商:2014年5月9日上午在本协会召开探讨限购的政策的事宜,现因客观的原因决定暂缓执行,希知照。[建筑与房地产协会]。”

在此之前,记者从高明区的荷城三洲百灵路某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他们已收到“高明试行放宽限购”消息,具体执行时间是2014年5月10日,其他细则还没来得急细看。而记者昨日再向该负责人了解相关问题时,对方则表示已经收到“短信”,认为该政策已经暂缓执行,具体执行日期待定。

相关部门暂无任何反应

记者向高明区建筑与房地产协会工作人员求证,截至发稿时电话不是无人接听就是关机。记者向高明区住建局和佛山市住建局询问,也没得到任何回应。

早在2011年,佛山就曾“暂缓松绑限购”。2011年3月,佛山正式实施限购政策。当年10月,佛山下发了一则被外界解读为“放松限购”的通知。然而公布“限购松绑”消息后不到12,当晚11时24分,佛山市住建局官网称决定暂缓执行限购松绑政策,限购松绑“胎死腹中”。而这次松绑限购暂缓信息若被证实,意味着佛山限购松绑政策再次半道夭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