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中国铁建国际城年中钜惠 助您圆梦文澜学区

房天下   2014-07-25 14:22

[摘要] 好的教育环境影响孩子未来一生的发展,相信每位家长在择校和升学的时候都会慎之又慎,而当杭州的择校政策被无情的取消之后,选择一个好的学区房就成为了家长们的第一要务。

好的教育环境影响孩子未来一生的发展,相信每位家长在择校和升学的时候都会慎之又慎,而当杭州的择校政策被无情的取消之后,选择一个好的就成为了家长们的要务。

近期,2014年杭州中考成绩公之于众,据了解,今年杭州在500分以上的高分考生有近1100人,其中,文澜中学500分以上的考生2有28人,裸分535分以上的有9人,文澜中学又一次击败众多名校,蝉联全市升学率。

升学率背后的英雄: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教学硬件

能够成就如此高的升学率,文澜中学的老师们应该是功臣,在现任的教师中,文澜中学拥有特级教师4人、省教师 8 人,高级教师、一级教师的比例为省、市初中学校。与此同时,文澜中学首屈一指的教学硬件配置,也为孩子们的学习创造了非常好的条件,每个教室都配备了液晶大屏幕投影仪、数字视频展示台、卫星接收系统,学校的网络计算机教室、电子阅览室、音乐、美术教室,体操房、健身房等设施,在整个杭州市也都是颇为先进的。

1

脱胎文澜中学教育体系,文澜小学受瞩目

国际城引入的文澜小学,直属于拱墅区教育局,受文澜中学管理,软、硬件建设标准皆不低于文澜中学。在工程建设中,文澜中学任校长多次亲临视察,并表示:“文澜中学将不遗余力的支持文澜小学的教育教学资源”,不惜成本引进全省教师,努力把文澜小学建设成杭州首屈一指的名校。目前文澜小学已近结顶,预计明年9月开学。

2

(文澜小学示意图)

成绩固然重要,但孩子的快乐成长更重要

小学,是孩子性格和习惯养成的重要阶段,因此除了教学成绩之外,学校·老师·家长三方对孩子身心健康的关心必不可少。文澜小学的校园内,不仅学习、运动、生活等设施设备一应俱全,更细致考虑校园运行的实际情况,在楼宇转角设置读书角、架空层设置风雨操场等,促进孩子德智体美全方位发展。

居住在中国铁建·国际城,小学和幼儿园就在家们口,上学、放学不需要家长接送,还能和小伙伴们一起上下学。在这里同学也是邻居,他们之间的交流将成为孩子建立人际关系的道桥梁,孩子们可以聚在一起学习、玩耍,还可以享受杭州亲子主题商业SUNCITY所带来的丰富校外活动,每走一步都在成长。

老城区学区大盘中国铁建·国际城,尽享浙幼师二幼·文澜小学·文澜中学一站式名校资源,时值年中,特惠发售,存两万抵五万的优惠幅度之上,置业者更可获得12万的额外优惠,入主主城现房,圆梦文澜学区。

现房热线:0571—88359999

售楼中心:拱墅区石祥路239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