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西庐比房运动大升级 买不买赢1000元

房天下  2014-11-21 10:26

[摘要] JEEP说:“挑衅是领先者的专利!”万科·西庐说:“比房是买到好房的前提!”作为2014年杭州楼市的热销王与城西高品质装修洋房,万科·西庐开启第二季比房运动,活动以“装修成品更幸福”为主旨,从活动内容与奖品上全新升级,提醒置业者:买房是人生的大事,要住的幸福毫无遗憾,当然要房比多家,买的安心。

JEEP说:“挑衅是领先者的专利!”万科·西庐说:“比房是买到好房的前提!”作为2014年杭州楼市的热销王与城西高品质装修洋房,万科·西庐开启第二季比房运动,活动以“装修成品更幸福”为主旨,从活动内容与奖品上全新升级,提醒置业者:买房是人生的大事,要住的幸福毫无遗憾,当然要房比多家,买的安心。

看了西庐再买房,比房赢千金!

万科·西庐比房运动第二季大升级,活动周期从11月20日到到12月31日,共分为三个阶段,阶段为iPhone6plus大战iPhone6,看西庐大战市场竞品;第二阶段为泰迪贵宾和贵宾的区别,找西庐和市场竞品的差异;第三阶段为别人家的男朋友,我们家的花园洋房。在比房奖品上也有了全新升级,来访客户凭竞品资料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认筹客户凭竞品楼盘认筹单来西庐案场完成接待即可参与西庐的大转盘活动,获得相应的礼品(设置不同档次的礼品);参加了西庐的比房活动、最后认购了竞品楼盘的房源,即可凭竞品楼盘认购单、西庐比房活动参与单页到西庐案场获得千元礼品。

置业装修房,生活更幸福!

置业本身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置业的目的是为了迎接更大的幸福,千万别让毛坯交房后的繁琐与烦心粉碎了你的幸福。那么装修交付到底有哪些优势呢?首先交房即入住,不用多等个大半年;不用跑市场买建材,自己装修没经验易被黑,全城奔波风吹日晒,还要花车费;自己装修监工请假难,好不容易老板批了还扣钱;装修烦事多,意见难统一,三不五时起争执,婚姻易危机;装好入住不安心,邻居装修有噪音,时时刻刻吸粉尘;两年三载刚见好,装修隐患爆发了……这些事情都是装修生活中再平常不过的事情,结果是费心费力费钱伤神。所以,买房一定要买装修房,统一交付即刻入住,完全避免装修烦恼。

西庐南区90装修洋房,热销全城!

30年中国,八年心耕西溪!万科·西庐,以洋房的名义赞美城西!项目南邻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千米地铁5号线蒋村站、规划近读闻裕顺幼儿园与行知小学,领享西溪银泰城、西溪国际旅游综合体等区域内璀璨商业,独创西庐十二景及2.5万方三瑞洲湿地公园景观!南区装修洋房90,城西品质!88918886

西庐甲城西

西湖区每卖3套 就有1套西庐

万科•西庐正居杭州西湖区——西溪尊荣居住区核心,规划花园洋房、小高层和高层公寓等物业形态,西湖区名校90—175方地铁装修洋房,140方、175方大户型即将售罄,抢购珍藏中!南区90洋房新品11月火爆认购中!VIP: 400-890-0000 转 627940

以上信息来源于杭州网,请以相关政府部门实际规划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