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杭州印 飞利浦Fidelio品牌新品发布即将绽放

房天下   2014-12-09 14:40

[摘要] 飞利浦一直因定义声音标准及声音体验方式而闻名遐迩,并经受了时间和不断变化潮流的考验,一直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音乐体验。

飞利浦一直因定义声音标准及声音体验方式而闻名遐迩,并经受了时间和不断变化潮流的考验,一直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音乐体验。旗舰品牌Fidelio的推出代表着飞利浦对还原完美音质的执着追求,同时实现音质和风格的完美结合,兼顾听觉和审美的双重体验,在扬声器及耳机等多个品类里不断创造着最前沿的技术。

Fidelio非凡新品,超乎想象

Fidelio(费德里奥)是贝多芬一生创作的一部歌剧,飞利浦旗下高端影音品牌Fidelio以此命名,志在创作同样的影音产品,而Fidelio也一直以卓越的音质与的设计闻名世界。

c

12月10日,Fidelio新品发布会即将在杭州印售楼中心盛情启幕,据悉飞利浦 Fidelio无线蓝牙耳机即将震撼登场。40 公厘钕磁石驱动器经优化,呈现纯然真实的音质,声能密封构造能保留细腻音效细节并隔绝噪音,内建双麦克风有效隔绝环境噪音并提高通话质量。另外,DTM5095 LivingSound音乐塔、E5随需环绕家庭影院,DS9800WS无线HiFi音箱均将悉数亮相。无与伦比的听觉杰作,将给你到来前所未有的声音体验。

c

12月10日本周三,飞利浦Fidelio,新世纪的听觉杰作,携手杭城时代传奇封面建筑杭州印,未来城市的智慧社区,时尚非凡的跨界合作,共创的视听盛宴。

城市封面建筑,臻致摩登宮寓

作为钱塘江畔的一座封面建筑,杭州印占据滨江一线瞰景地理位置和CBD核心地段,坐拥地铁1号线、规划6号线、望江隧道等构成的多维立体交通路网,周边500强企业林立,商务氛围成熟浓郁。同时,杭州印星光大道,拥享比肩国际的潮流时尚。

c

杭州印非毛坯宫寓,采用五星级酒店大堂带装修约,3.4米层高豪宅尺度,以阿玛尼风格打造,连软装配饰都一步到位,真正做到了拎包入住。星级感受的公共空间系统、巧妙的厅房空间系统、精致的厨房空间系统、享受型卫浴空间系统、功能强大的收纳空间系统、独具创意的灵动空间区域、更加人性化的家居智能化系统,一切精心的空间安排只为杭州精英提供的居住享受。

c

目前,杭州印40-90㎡非毛坯宫寓、100-1400㎡总部封面写字楼均在热销当中,其中,宫寓已经引入国内的商旅供应商旅居Yopak托管运营,其长期稳定的高素质客源将为业主带来丰厚的投资回报。

售楼中心地址:杭州市滨江区闻涛路与江晖路交叉口向东300米

VIP:400-890-0000 转 8059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