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杭州房价趋势将如何 人居展上置业者多数看涨

杭州房天下  作者:张婷婷  2008-05-16 12:53

[摘要] 房交会第一天,搜房网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些买房人,看看有着买房需求的普通市民到底是如何看杭州房价的。

专题:人居展——热点政策与相关楼盘排行榜

专题:2008年杭州春季人居展展位图

专题:中国(杭州)第八届人居环境展览会

都说5月是杭州楼市的分水岭,一场房交会能让房价狂涨许多。因此尽管年初楼市一直不温不火,但开发商还是开足“马力”为5月的房交会做准备,期待房交会后有个大的转机。今天是房交会开始天,搜房网记者在房交会现场随机采访了些买房人,看看有着买房需求的普通市民到底是如何看杭州房价的。

第八届人居展现场

在杭州买房要心狠,看中就买

有着多次逛房交会经历的许大伯这样说:“我从上海搬来杭州五、六年,逛过几次房交会后得出一个结论,在杭州买房要心狠,看中就买。”

许大伯为了买个“养老房”,看房经历有些曲折,走遍杭城东、西、南、北,各个板块。而西溪与滨江则比较合他心意,由于西溪多排屋,总价高,权衡之下,许大伯把位置定在了滨江。他说虽然目前滨江的交通还处于“阵痛”状态,但未来地铁通了,出行相当方便,而且环境好,再加上政府的大力扶持,前景好!

关于杭州的房价,许大伯毫不犹豫地看好,他认为城市的生活环境好,足以吸引很多周边城市的人入驻杭州,特别是人口爆满的上海,沪杭高铁建成后,将有大量的人口移居杭州,形成住在杭州,上班上海的新现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