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如果任志强退休了 地产界无疑将变得有些寂寞

钱江晚报  作者:王曦煜  2010-05-17 08:56

[摘要] 如果任志强真的退休了,那么地产界无疑将变得多少有些寂寞。

如果任志强真的退休了,那么地产界无疑将变得多少有些寂寞。

他从来就是个另类,他总是成为话题,他说的那些不好听却真实的话一再刺痛着普通购房者的神经。业界给任志强起了一个绰号:“任大炮”。

有人说,任志强不是资产的房地产商,却是招来骂声的。

在中国房价飞涨的黄金10年间,唾沫横飞的任志强不停地发表着高论。他一边骂人一边被骂。砸向他的板砖够他造个楼盘了。

他曾自称在人民最想揍的人中排行第三。事实证明他很有自知之明。5月7日,他在大连参加论坛时就遭遇了扔鞋袭击,而他事后自嘲获得了总统级待遇。

5月14日,任志强在微博中说,已经有谣言说他在山西再度被扔鞋。他说谣言真会编。

在国家调控风急雨骤的时候,这次扔鞋事件无疑又给这个微妙的房地产江湖增加了谈资。

在大连遭“鞋袭”任志强自嘲获总统级待遇

5月7日,北京华远总裁任志强在大连参加“第六届大连住宅与房地产业高峰论坛暨住宅产业化交流年会”时遭遇“鞋袭”。据了解,当天论坛的关键词是:“政策、房价、低碳”,现场约有1000多位嘉宾。

最初的消息来自经常被任志强称呼为“小潘”的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的微博。他写道,“任志强上台句话话音未落,会场有一哥们就朝台上扔了两只鞋,大叫去死吧!后面有个别人也跟着起哄,边拍手边叫好,然后那个扔鞋的哥们就大摇大摆地走出门去了。”

据称,在任志强上台之前,工作人员按程序播放了一段关于《蜗居》的短片,然后是任志强的简介。任志强上台说,我没看过蜗居,但是我发现里头那个人(宋思明)的车相当好,如果他能开得起这样的车,那我想他的蜗居也是相当大的。

“去死吧!”“啪!啪!”话音刚落的任志强,应声抬头,躲闪了自台下扔向他的两只皮鞋,场内有人拍手叫好。之后,大家的目光都落在距离主席台约10米的一位男子身上。扔鞋后,该男子转身离场。现场人士称,扔鞋男子看起来大概25至28岁左右,他不是在任志强发言途中脱下自己的鞋扔向主席台,而是事前已备好一双皱巴巴、落满灰尘的破皮鞋。

而任志强被扔鞋后调侃说,“看来我的待遇能比得上总统了(指曾在伊拉克遭遇鞋袭的美国前总统布什)”,然后继续作了近一个的报告,半个的嘉宾论坛,他依然强调房价不能跌。当晚,任志强在其微博中写道:“有人来问我受伤没有,大约他们不知道我虽然老了,但当兵时是特务连出身的。肯定没人问普京会不会被扔鞋而受伤。”

而对于男子向任志强扔鞋的行为,网民褒贬不一。有网友为此叫好,也有网友表示,“这不是一种文明的行为。任志强说了很多实话,实话自然难听一些,而且他不过是在商言商,还是比那些假惺惺的人强得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