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图片资讯 > 正文

收纳小物大智慧 实用工具助你成为收纳达人(组图)

瑞丽家居网  2011-05-03 10:26

[摘要] 春去夏来,换季收纳成为很多家庭面临的一大难题。只需花一些巧思,掌握巧妙的收纳技巧和好用的收纳工具,就能轻松变身收纳达人。不同空间用不同的收纳工具,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理家巧思,体验晋升“收纳魔法师”的神奇吧。

春去夏来,换季收纳成为很多家庭面临的一大难题。衣服鞋子、宝贝的玩具、厚实的棉被、化妆用的瓶瓶罐罐满满地占据家里每个空间,零乱中更显局促。只需花一些巧思,掌握巧妙的收纳技巧和好用的收纳工具,就能轻松变身收纳达人。不同空间用不同的收纳工具,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理家巧思,体验晋升“收纳魔法师”的神奇吧。

鞋的烦恼 抛掷九霄云外

劳累一天回到家,看到老公、孩子和我自己的鞋子散落在狭小门厅的角落,更糟的是还带着怪味,再好的心情都会瞬间崩塌。教您一招:常穿的鞋子可以放在开放式鞋架上,易于寻找,节省时间;不常穿的鞋子选择封闭的鞋柜,既可保护鞋子免受尘土污染,还不多占玄关的空间,整体感强。

收纳小物大智慧 实用工具助你成为收纳达人(组图

自然风翻转门三层鞋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