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南绿城清水湾 2011年冬季新品即将全球发售

房天下  作者:蔡媛媛  2011-11-26 14:45

[摘要] 2011年11月25日晚间,绿城首个热带滨海物业——海南绿城清水湾在杭州凯悦酒店举行了名为“度假头等舱乐活清水湾”的客户答谢会,色彩斑斓的热带水果、养眼的沙滩美女、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无比浓郁的热带元素令海南绿城清水湾客户答谢会现场人气顶棚。

2011年11月25日晚间,绿城热带滨海物业——海南绿城清水湾在杭州凯悦酒店举行了名为“度假头等舱乐活清水湾”的客户答谢会,色彩斑斓的热带水果、养眼的沙滩美女、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无比浓郁的热带元素令海南绿城清水湾客户答谢会现场人气顶棚。

据了解,2011冬天,海南绿城清水湾新品海景公寓、酒店式公寓、度假别墅即将全球发售,28日起认筹。

海南绿城清水湾:海南省重点建设项目 尽享绝佳海岸

绿城集团执行总经理、海南绿城高地公司总经理郭晓明首先讲述了海南绿城清水湾的具体情况,郭总表示,海南绿城清水湾是海南省重点建设项目,今年的销售额已稳居海南岛全省第二位。

项目拥有约两公里的绝美海岸线。规划有一个绿城集团历时4年时间精心打造的,林克斯风格的国际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高尔夫会所、一座豪华五星级威斯汀酒店、商业中心、各类滨海度假服务设施及高档生活社区组成的生态、人文、魅力的滨海度假社区。

而清水湾区域可谓是栖息的海岸,地处北纬18°,东经109°,气候属热带海洋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25.2℃,七月平均气温28.3℃,一月平均20.7℃气温。全年超过300天阳光灿烂,冬季海水温度22.4℃,可以终年海浴,是理想的海滨度假天堂。清水湾属于南向湾区,受东南季风影响小,湾内波平浪静。水清澈湛蓝,海水质量达到国家一类海洋水质标准,能见度高达11米。沙滩平缓涉水200米远,水深也不过2米,是世界的天然海滨浴场。

“希望我们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郭总如是说。

海南岛将建成国际一流海岛休闲旅游度假圣地

在郭总解读了海南绿城清水湾项目之后,与绿城集团副总经理、绿城建筑规划设计管理公司董事长袁笑雨,浙江绿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杨掌法、海南大学李仁君教授等嘉宾一起参与了讨论。

李教授首先从自身出发,讲解了海南的发展潜力:“海南国际旅游岛是2009年年底国务院决定,在2010年1月4号公布的,这是一个国家战略,也就是说从国家战略层面上给海南的发展指明了一个方向。海南岛战略实际上有六个定位,其中两个方面值得我们关注——

个方面,海南是国家旅游体制创新的试验区,也就是说在旅游体制方面将会有很多尝试,并逐渐推出;

第二个方面,海南将建成一个国际一流的海岛休闲旅游度假圣地,就要建成很多一流的配套,但目前从海南拥有的资源来看,很多方面已经是国际一流的,从刚才的VCR里可以看到,那里的海滩、沙滩、大海、环境、空气、饮用水都是相当不错。

在目前整个市场形势比较低迷的情况下,海南绿城清水湾项目还能够做到一枝独秀,相信如果以绿城的实力,会在价格、创意、内涵、文化、服务和品牌这几个方面做的很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