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周成交:日均857套重庆再拔高 杭州回落16.8%

房天下  作者:陈慧  2012-03-26 08:52

[摘要] 本周(3月16日——3月22日)楼市成交榜周榜监控的十个城市中五个城市成交较上周小幅上升,五个城市成交小幅下降,市场起伏较小,趋于稳定。楼市“以价换量”,各城3月阳春将持续多久?

本周(3月16日——3月22日)楼市成交榜周榜监控的十个城市中五个城市成交较上周小幅上升,五个城市成交小幅下降,市场起伏较小,趋于稳定。楼市“以价换量”,各城3月阳春将持续多久?

杭州日均成交跌破两百套 总量1322套回落16.8%

杭州本周总量为1322套,较上周下降267套,幅度较小。日均189套成绩排列排行榜第8位。虽然成交小幅回落,但3月份向来是楼市“春意萌动”的季节,随着更多的楼盘、房源加入降价行情,刚需热情将被进一步激发,业内预计高成交量的状态还将进一步延续,并形成新的高峰,拭目以待。

重庆成交再创新高 深圳宁波小有起色

本周,楼市成交榜上表现相对“出色”的城市仍为重庆,成交“势如破竹”,本周7天日成交中有1天突破千套,3天日成交超过900套,一周总量高达5996套,日均857套再创新高。紧随其后的上海本周成交相对低迷,日均仅为421套。苏州、成都成交稳定,较上周小幅上升,另外两个成交上升的城市为深圳、宁波,虽总量仍旧偏低排名垫底,但较上周惨淡成绩,本周市场小有起色。武汉、天津、南京成交小幅回落。

1周成交:日均857套重庆再拔高 杭州日均189套

重庆总成交5996套,日均857套

NO.2上海总成交2947套,日均421套

NO.3苏州总成交2527套,日均361套

NO.4成都总成交2480套,日均354套

NO.5武汉总成交2441套,日均349套

NO.6天津总成交1832套,日均262套

NO.7南京总成交1571套,日均224套

NO.8杭州总成交1322套,日均189套

NO.9深圳总成交726套,日均104套

0宁波总成交677套,日均97套

【回顾】

1周成交:阳春三月"突破"不断 杭州日均227套

1周成交:杭州日均达194套 "阳春3月"如约而至

1周成交:2月落幕 杭州总量1222套创节后峰

1周成交:杭州总量环比上涨86.24% 日均终破百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