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搜房网调查:你会买房吗?关注杭州第十届人居展

杭州房天下  2010-05-10 17:49

[摘要] 5月13日—5月16日,中国(杭州)第十届最佳人居环境展览会将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和浙江世贸中心同时举办。

5月13日—5月16日,中国(杭州)第十届人居环境展览会将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和浙江世贸中心同时举办。此次人居展把保障房建设和管理提到了重要位置。强调坚持“租、售、改”三位一体,努力打造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房(拆迁安置房)、公共(经济)租赁房、人才用房和危改房“六房并举”的杭州特色住房保障体系。

据了解,本届人居展共有8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10家房地产中介企业参展,展位数达2400多个。其中,和平会展中心有4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10家房地产中介企业参展;世贸中心有4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展,展会规模与往届基本持平。据组委会统计,本届人居展推出可售楼盘约80余个,展示楼盘约90个。截至5月5日晚8时30分,杭州市区(含萧山、余杭)可售住宅约11000余套。

新政频出下的中国(杭州)第十届人居展将带来什么楼市信号?到底杭州的购房者对市场的反应如何?开发商又将如何应对?

>>>人居展展位图<<<

往届回顾>>>杭州第九届人居环境展览会

杭州第十届人居展13日开幕 88家房企登台亮相

 

1.您是否知道今年杭州第十届人居展的举办时间?*
知道 不知道
 
2.您是否知道今年杭州第十届人居展的举办地点?*
知道 不知道
 
3.您了解人居展信息的主要渠道是什么?*
报纸 杂志 网络 广播 电视 其他(不超过200字)
 
4.您是否打算参加今年的杭州第十届人居展?*
有时间打算去看看 没什么新意,不打算去 看都有哪些楼盘参展再做决定
 
5.对本届人居展的期望是什么?*
希望开发商推出的房源优惠更多更大一些
希望在房交会上能够得到清晰的楼盘价格
期望有具有公信力和实际操作价值的团购组织供选择
期望更多经适房货币补贴楼盘供选择
其他(不超过200字)
 
6.如果您打算参加此次人居展,主要目的是?*
自己/家庭想买房,所以来看看
来看看,有合适的话可能会买
亲戚/朋友/同事想买房,自己陪着来看看,合适的话自己可能也会买
只是来看看,不考虑买房
其他(不超过200字)
 
7.您现在想买房主要的目的是 *
改善自身居住条件 为父母/子女购置 为了上户口 满足短期居住需求,未来可 纯投资 其他(不超过200字)
 
8.如果您打算购房,您愿意接受的住房单价是多少?*
10000元以下 10000元-15000元 15000元-20000元 20000元-25000元 25000元-30000元 30000元以上
 
9.您如何评价目前杭州的房地产市场现状?*
房价太高,已 出了可以承受的范围 房价偏高,勉强可以接收 和其他城市相比,还算比较正常
 
10.杭州目前的楼市状况,您是否考虑异地置业?*
不会 有待考虑
 
11.您如何看待未来杭州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房价还会继续大幅上涨 房价还会继续上涨,但涨幅趋缓 房价会维持现有的水平 房价会小幅下跌 不好说
 

相关链接>>>

预告:中国(杭州)第十届人居展5月13日启幕

逾万套可售住宅 人居展能否击穿成交"坚冰"

第十届人居展下周四开幕 170余楼盘参展

第10届杭州人居展 所有销售房源必须明码标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