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逾万套可售住宅 人居展能否击穿成交"坚冰"

青年时报  作者:王晋  2010-05-10 08:28

[摘要] 上个周末,杭州楼市依然难逃萧条厄运。据透明售房网数据统计,截至昨晚8:30,杭州市主城区(不含萧山、余杭)在两天时间内共成交商品房源50套,预定32套。

上个周末,杭州楼市依然难逃萧条厄运。据透明售房网数据统计,截至昨晚8:30,杭州市主城区(不含萧山、余杭)在两天时间内共成交商品房源50套,预定32套。

另一方面,上周末,萧山区共成交107套,预定3套。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数据生成的背景正值萧山房交会,却与前段时间相比并无起色。对此,有分析人士指出,无论是从现场还是从成交数据都不难看出,房交会难以在浓重的观望氛围下激发购房者的购买热情。

人居展本周四开幕

据了解,中国(杭州)第十届人居环境展览会,将于5月13日至16日在和平会展中心和世贸中心同时举行,同期举行的还有位于和平会展中心的二手房交易会。

在展会规模方面,此次共有8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10家房地产中介企业参展,展位数达2400多个,规模与往届基本持平。截至5月5日晚,据组委会统计,本届人居展将推出可售楼盘约80余个,展示楼盘约90个,杭州市区(含萧山、余杭)可售住宅约11000余套。

可以说这样的可售房源数量,令不少此前担心人居展将现“房荒”的购房者松了口气。而这样的供应量,究竟能否激发杭州市民的购买热情,市场充满了期待。

新盘周末再遭冷遇

新政之后,杭州楼市降温速度之快,出人意料。不过,仍有新盘陆续挑战市场。

昨天,地处桥西板块的南北·西岸推出最后一幢房源。上午10点多,记者以购房者身份来到南北·西岸销售中心。现场冷清得几乎可以用门可罗雀来形容,除记者外,其余没有任何一组客户。

下午4:00,记者再次致电销售人员,对方表示,中间套尚有9套可选;边套由于面积相对偏大、总价较高,可选余地依然较大。

“反正是最后一幢房源,我们公司资金方面也没问题,那就开出来慢慢放着卖了。”该销售人员这样告诉记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