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两位集团副总裁离职 9月销售142亿创纪录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0-14 11:03

[摘要] 据媒体10月13日报道,万科集团最近高管发生变动,集团副总裁陈东锋、许国鸿已被证实离职。其中,陈东锋去向已明,目前任职于用友咨询公司总经理、董事会成员。另外一位离任副总裁许国鸿则去向不明。

据媒体10月13日报道,万科集团最近高管发生变动,集团副总裁陈东锋、许国鸿已被证实离职。其中,陈东锋去向已明,目前任职于用友咨询公司总经理、董事会成员。另外一位离任副总裁许国鸿则去向不明。

对于以上报道,万科集团给出了以下回复: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是指由公司董事会聘任在公司承担管理职责的总裁、执行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和财务负责人等人员,所以严格的说,只有上述人员才属于公司高管,网上所传言的万科高管离职的说法是不准确的。

许国鸿因合同期满,自2010年10月1日起,将不再担任集团副总裁职务,改任集团总裁顾问。

集团副总裁陈东锋因个人发展原因,已向公司申请辞职,获得了公司批准。陈东锋任职期间,带领部门积极推动了集团流程管理体系的建立和完善,以及信息系统的改进和整合等工作,完成了大量工作,并为集团作出了较大贡献,公司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祝愿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工作顺利,取得更大成绩!

相关新闻>>

万科继09年后再次荣获全球"住宅开发商"

安藤忠雄做客良渚文化村 联手万科打造艺术中心

前三季度地产销售:恒大面积称雄 万科金额称霸

两部委对地产调控 万科急跳水超3%午后反攻

万科董事长秘书称现金流充裕 没有新融资计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