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资金链吃紧 天津出现"抵债房"低价入市

《财经》  2012-02-28 13:22

[摘要] 随着年初开发商资金链吃紧,一批用于抵给债权单位的商品房正以极低的价格集中出现在市场上。

据人民网报道,近日有购房计划的天津贾先生在网上寻找房源时发现,有不少房源以“抵债房”的名义低价出售。调查发现,随着年初开发商资金链吃紧,一批用于抵给债权单位的商品房正以极低的价格集中出现在市场上。

对于“抵债房”,有中介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购房时可以由中介人员陪同到售楼处直接和开发商签合同,中间不经过多月的环节,只是需要一次性付全款,不提供按揭。

报道引述义源律师事务所律师崔立军观点,“抵债房涉及法律关系较为复杂,购房者购买房屋时一定要明晰产权。”在购买时一定要审查出卖方相关房屋权利凭证原件,并到房产部门等进行核实,着重核实房产登记权利人、房产是否存在抵押或查封等情形。

【推荐阅读】

一线城市楼市成交回升 住建部研究调控长效机制

零成交并非楼市调控目的 政策微调有利满足刚需

2012年房地产调控精细化 房价将稳中有降

刘光宇:土地不会私有化 小产权房你还敢买吗

地产商抱怨"银行趁火打劫"未来十年都会调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