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12月30余盘齐推 18新盘亮相单价8000起

房天下  作者:朱佳玮  2010-12-01 00:42

[摘要]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和11月18个楼盘新推相比,12月加推房源的楼盘明显增加了不少,达到了30余个。

11月以来,楼市出现了微妙的转变。“热销”“摇号”“抢购”等字眼又再次现身。龙湖•滟澜山、保利•江语海、中海•紫藤苑、中顺•上尚庭新盘首推再现“摇号潮”,开盘头炮个个打得响亮。而雅戈尔•御西湖、绿城•蓝庭、贝利•栖溪公馆等楼盘的顺势加推同样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专题:楼市每日成交排行榜】

楼市真的又回暖了,还是只是“房价下降20%”前的回光返照?在“楼市真假回暖”的争议中,杭州楼市迎来了12月,2010年的最后一个月份。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和11月18个楼盘新推相比,12月加推房源的楼盘明显增加了不少,达到了30余个。其中首次亮相的新盘达到了18个,包括了积•家、泊林印象、万科•草庄、众安•嘉润公馆等备受关注的全新楼盘。而之前创造了热销佳绩的龙湖•滟澜山、保利•江语海、信达•柳郡等热门楼盘也将顺势加推。【回顾:11月推盘上市信息】

“2010楼市收官之战”一触即发。

年底迎来推盘潮 18个新盘首次亮相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2010年11月30日,共有30余个楼盘公布可12月推盘信息,项目分布于下城区、滨江区、江干区、拱墅区、萧山区、之江区、下沙区和余杭区等8个板块,其中数余杭区和江干区加推楼盘数量。分布达到了10个和7个,占了半壁江山。

龙湖•滟澜山首次开盘700人挣购340套房,保利•江语海亮相首日销售过九成……这些在11月创造了逆市旺销的明星楼盘将在12月乘胜追击,增推新房源。滟澜山将继续推出龙湖地产的产品——花园洋房,江语海则希望以中小户型高得房率的产品续写热销传奇。此外,原筑壹号、和达城、嘉里桦枫居等多个热门楼盘也将加推。

【开盘回顾:龙湖•滟澜山今开盘 近700人争买340套房/保利江语海开盘火爆 185套江景房源遭遇抢购

12月不仅续推楼盘多,全新亮相的楼盘也多,其数字相当于11月总的开盘楼盘数目。这18个项目遍及了包括滨江、九堡、余杭和萧山等多个板块。已经在两届房交会上亮相的积家一直处于前期蓄客阶段,它以高得房率、尚佳的地段以及稀缺性收到了购房者的热切关注,12月底它终于将正式亮相,积家的开盘对已经闹“房荒”一年多的滨江来说相信是一大喜讯。 【视频专访:房交会一天登记过千 年底首开】

此外,德信•泊林印象、万科•草庄、郡原•九润公寓、绿城西子•田园牧歌、众安•嘉润公馆、绿城•云栖玫瑰园楼盘等都将陆续开盘,这些项目或拥有一线江景资源、或火车东站综合体、或与一号线地铁站仅几百米之隔,或是位于未来世界胖的低密度排屋,各具特点的它们能否再掀“抢购潮”,请拭目以待。

本月还有几个商业项目也有动作。左手低碳、右手智能的浙大网新双城国际和距市民中心近800米的光彩国际中心都将在12月公开发售。

2010年杭州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