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杭州第十届人居展13日开幕 88家房企登台亮相

杭州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5-10 09:54

[摘要] 5月13日—5月16日,中国(杭州)第十届最佳人居环境展览会将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和浙江世贸中心同时举办。

5月13日—5月16日,中国(杭州)第十届人居环境展览会将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和浙江世贸中心同时举办。

>>>人居展展位图<<<

往届回顾>>>杭州第九届人居环境展览会

为方便广大市民参展,展会期间组委会将开通6-8辆免费直通车(5月13日开通6辆、5月14-16日开通8辆),往返于和平会展中心和世贸中心两个场馆。开通时间为9:30—16:30(5月16日为9:30—15:00),每半发车一班,中间设停靠点武林广场站(北面设在体育场路杭州电信南门口、南面设在杭州百货大楼北门口的武林广场站),各停靠点均设有人居展标志牌。展会现场还设置醒目的展位分布导示图,便于市民参观;考虑到展会期间人流量大,气温较高,和平、世贸会展中心还分别设置有医疗点等。

展会规模与往届基本持平

据了解,本届人居展共有8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10家房地产中介企业参展,展位数达2400多个。其中,和平会展中心有4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10家房地产中介企业参展;世贸中心有4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展,展会规模与往届基本持平。

据组委会统计,本届人居展推出可售楼盘约80余个,展示楼盘约90个。截至5月5日晚8时30分,杭州市区(含萧山、余杭)可售住宅约11000余套。

强调保障房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往不同,此次人居展把保障房建设和管理提到了重要位置。强调坚持“租、售、改”三位一体,努力打造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房(拆迁安置房)、公共(经济)租赁房、人才用房和危改房“六房并举”的杭州特色住房保障体系。

据统计,截至今年3月底,杭州市区(不含萧山、余杭)通过公房出售(承租)和“六房并举”的住房保障体系,已保障家庭户数383440户,占市统计局公布的2009年底市区家庭总户数(不含萧山、余杭)的58.6%。今年住房保障工作的思路和目标,主要从重点推进公共租赁住房制度和建设、放宽经济适用住房和廉租住房准入条件、以大项目带动和重建改善工程为重点的危旧房改善着手,改善中低收入家庭住房条件,提升居住品质。

参展房源必须明码标价

根据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完善商品住房预售制度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人居展期间,房地产开发参展企业将在展会现场公布每套预(销)售商品住宅价格,并严格按照公布的价格对外销售,未经物价管理部门备案不得擅自提高销售价格。

此外,组委会要求参展商品住宅房源预(销)售可采取标价牌、价目表、价格手册方式,也可采用互联网查询、多媒体终端查询、电子信息公告等方式明码标价。明码标价应标明房号、销售状态、建筑面积、销售单价、房屋总价等。

相关链接>>>

预告:中国(杭州)第十届人居展5月13日启幕

逾万套可售住宅 人居展能否击穿成交"坚冰"

第十届人居展下周四开幕 170余楼盘参展

第10届杭州人居展 所有销售房源必须明码标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