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杭州1-2月卖地吸金140.87亿 主城仍创5年新高

房天下  作者:陈圣  2013-02-28 11:31

[摘要] 随着2月26日萧山一宗商业用地的成功出让,杭州2013年前两个月的土地出让宣告落幕。据房天下统计,2013年1-2月份,杭州(含主城、余杭、萧山)土地市场共成交了33宗土地,成交面积达116.22公顷,共获得土地出让金140.87亿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倍,较2011年同期则稍有下浮。

房天下讯 随着2月26日萧山一宗商业用地的成功出让,杭州2013年前两个月的土地出让宣告落幕。据房天下统计,2013年1-2月份,杭州(含主城、余杭、萧山)土地市场共成交了33宗土地,成交面积达116.22公顷,共获得土地出让金140.87亿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倍,较2011年同期则稍有下浮。

杭州土地市场2011-2013年1-2月份成交数据对比

其中,2月份杭州(含主城、余杭、萧山)土地市场成交土地17宗,成交面积约59.02公顷,总成交金额约80.29亿元,环比上个月增长了逾3成,同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6倍。

2013年2月杭州土地市场成交数据

主城区:1-2月份出让金仍创5年来同期新高

1-2月份,杭州主城区共有17宗土地挂牌,其中2宗因规划调整等原因暂缓出让,成交的15宗土地总占地面积约48.39公顷,共获得土地出让金96.12亿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近1.4倍,与2011年同期相比,涨幅达6.9倍。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主城区1-2月份的土地出让金继1月份之后,依然创下5年来同期新高。

其中,主城区1-2月份成交的15宗土地中,包括4宗住宅用地、1宗商住用地以及10宗商业用地(含加油站用地)。

杭州主城区2013年1-2月份各类地块成交数据

【杭州1-2月份主要土地出让回顾>>>】

热电厂宅地17316元/平成交 浙商回归首入杭城

1月31日杭州主城、余杭卖地吸金17.1亿元

吸金29.39亿元! 融科等众房企"围猎"余杭土地

义蓬9公顷商住地"名花有主"兴耀3.6亿夺

杭州1月份卖地吸金60.6亿元 同比增长近2.6倍

杭州土地市场开门吸金32亿元 开启蛇年供应潮

杭州卖地吸金14.1亿元 龙湖10.9亿元入驻丁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